纪委办公室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启动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信息来源:校纪委办公室   时间:2019-05-06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曾文荣) 5月5日下午,学校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工作布置会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校纪委书记徐慢主持会议。

徐慢对“宣教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宣教月”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宣教月”活动作为践行“两个维护”、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载体抓牢抓实;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安排,既要对照学校“宣教月”活动实施方案做好各项规定动作,又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具有特色的宣教活动,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职能部门与二级单位要相互支持配合,各牵头责任单位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统筹协调、一抓到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学校纪委办公室主任曹迅飞就“宣教月”工作方案与任务分解作详细说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或分管领导参会。

审稿:刘炳春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鄂ICP备170146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0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