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徐慢到体育部检查新学期工作

信息来源: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   时间:2017-02-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向翼凌)2月23日上午,新学期伊始,纪委书记徐慢到体育部检查新学期工作并和部领导及教研室主任亲切座谈。

纪委书记徐慢肯定了体育部的前期工作成效,并结合自身经验,提出三点希望:1、希望大家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积极探索的精神突出体育部的特点,办出水平、彰显特色。2、希望大家振奋精神,充满激情,结合自身特点多做实事,实现自己的梦想,为体育部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3、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以吃苦耐劳的精神去对待工作精益求精、履职尽责,推进体育部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鄂ICP备170146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0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