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组织与新提拔任职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校纪委办公室   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曾文荣)7月4日下午,受学校党委与纪委委托,校纪委书记徐慢在学校第二会议室与新提拔任职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徐慢指出,领导干部要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自律,清正廉洁,做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五好干部”。他强调,领导干部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牢记宗旨讲规矩,正确看待权力和监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自觉做到依纪依法履职尽责。三要心中有责讲担当,做到“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在干事创业中实现人生价值,向学校党委和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四要严格自律有底线,珍惜岗位,珍惜机遇,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好队伍,管好家人,造好风气树好形象。

新提拔任职的处级干部十余人参加了会议,并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鄂ICP备170146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0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