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安全稳定政治监督专项调研监督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9-06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曾文荣)9月6日下午,校纪委在流芳校区教育教学综合楼213室召开安全稳定政治监督专项调研监督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方文海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韩高军出席会议。

方文海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切实增强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良好环境的政治自觉。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四川时、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时以及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多次对当前党和国家面临的形势进行分析,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进行深刻阐述,对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作出部署,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良好环境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要求,作为当前首要政治责任。

方文海强调,要扎实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切实增强工作的及时性、针对性、有效性。一要增强工作的紧迫感,确保风险隐患排查化解的各项措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二要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全面摸排现状、深入掌握实际、突出重点化解,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矛盾纠纷化解,防止发生大规模群体性事件,坚决守住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底线,守住社会稳定底线,守住不发生经济失速底线。三要增强工作的有效性,确保制定的措施具体、可行、管用,工作见人见事。

方文海要求,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增强履责尽责担责的能力作风。要坚持党政同责、全面发力,突出重点、集中攻坚,改进作风、务实求实,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韩高军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分析了高校面临的六个方面的安全隐患,并从强化维稳的意识和能力,强化线下值守和线上舆情监测,强化应急处置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

会议听取了与会单位关于安全稳定风险排查防控情况的汇报。

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基建与维修处、招标采购处、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纪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审稿:曹迅飞)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鄂ICP备170146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0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