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学校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廉政要闻

图片新闻

网上举报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   时间:2017-06-06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干部法纪意识和廉洁意识,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期间,邀请省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处长高进作有关职务犯罪预防方面的专题报告,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6月8日(周四)下午14:10;

地点: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

二、参会人员

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各学院(部)教研室主任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通知参会人员于2017年6月8日(周四)下午14:00前在会场签到入座。参会人员一般不得请假,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须于6月8日(周四)上午10:00前向纪委办公室(地点:流芳西北区1号楼405室;电话:87195662)请假。

2.请组织相关人员按时到会。参会人员要自觉遵守会场纪律,保持会场秩序,进入会场后,请将通信工具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

特此通知。

校纪委

2017年6月6日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鄂ICP备170146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0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