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学校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廉政要闻

图片新闻

网上举报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严明国庆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信息来源:   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国庆节将至,又到“四风”易发多发重要节点。为防止“节日腐败”,确保风清气正过节,根据省纪委有关要求,现将我校国庆节期间严明纪律要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做到“十个严禁”。

1.严禁搞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2.严禁违规收受或用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礼品卡、商业预付卡等节礼;

3.严禁以各种名义组织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度假和健身娱乐活动;

4.严禁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参观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人员;

5.严禁违规组织节日庆典;

6.严禁违规组织参与公款吃喝、同城宴请;

7.严禁滥发津贴、补贴或福利;

8.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和违规租车借车;

9.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10.严禁组织参加“带彩”娱乐、赌博或搞封建迷信活动。

二、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纠正“四风”、防止节日腐败工作往深里抓、实里做。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结合实际周密安排,组织开展“节日反腐”系列行动。要在国庆前后对党的十九大以来本单位“节日反腐”情况进行一次全面自查自纠,总结经验,堵塞漏洞,补齐短板。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形成“节日反腐”高压态势。

三、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校纪委将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公务接待、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问题进行明察暗访和随机抽查,保持对不正之风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坚决防止“节日病”反弹回潮。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坚决严肃查处一起,对典型案例一律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持续释放决不能让“四风”问题卷土重来和“节日腐败”滋生蔓延的强烈信号。

校纪委

2018年9月26日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鄂ICP备170146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0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