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学校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廉政要闻

图片新闻

网上举报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关于领取《新时代党性教育读本》等学习资料的通知

信息来源:   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助力各级党组织和各单位加强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锤炼党性、增强党性修养,帮助公职人员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进一步加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近日中央纪委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了《新时代党性教育读本》《公职人员廉政教育手册》《漫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点图书。

《新时代党性教育读本》深刻系统阐述了抓好党性教育、加强党性修养等一系列相关问题,从坚守忠诚品格、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等七个方面为党员干部提升党性修养指明了路径,书中附有党在各个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风采故事,是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的必备参考,也是各级党组织开展党性教育的辅导教材。

《公职人员廉政教育手册》依据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从政从业、依法履职、组织人事、生活社交等五个方面梳理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廉洁从政从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140多个问题和风险点,该书有助于党员干部和广大公职人员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强化自我约束、提升品德修养。

《漫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采用“漫画十案例+点评+链接”的新体例进行编写,该书透过一幅幅生动形象的讽刺漫画,一个个鲜活具体的典型案例,一组组简洁明快、切中要害的点评分析,以及相关的党纪法规和文件链接,以画示警,以案明纪,寓意深刻。

请各单位及时至纪委办公室领取以上资料,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做到学以致用,并于2019年7月12日前将学用情况通过OA系统站内信发送至校纪委办公室李连枝收。

领取时间:2019年6月26日

领取地点:流芳校区钟楼210室

联系电话:027-87195662

特此通知。

纪委办公室

2019年6月26日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鄂ICP备170146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0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