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部署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工作

信息来源:校纪委办公室   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郑攀登)5月8日上午,学校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工作布置会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慢主持会议并对全校“宣教月”活动做工作动员。

徐慢指出,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是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把活动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普及宪法和监察法知识的具体行动来抓。徐慢强调,开展宣教月活动要切实把握三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认真制定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活动有序推进,着力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效果。二要突出特色,抓好落实。要围绕活动主题,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举措,打造各具特色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品牌,着力营造高校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环境。三要营造氛围,力求实效。要充分利用网站和新媒体,拓展廉政宣传的渠道和新阵地,营造“宣教月”活动的强大声势和良好舆论氛围,要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压力传导,开展督导检查,着力实现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全覆盖,确保实效。

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炳春就“宣教月”工作方案与任务分解作详细说明,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鄂ICP备170146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0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