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徐慢参加机关党委第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校纪委办公室   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曾文荣)3月29日,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在流芳校区西北区1号楼306室开展传达“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徐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炳春同志主持。

刘炳春从本届两会与往届两会议程的区别入手,系统阐述了两会的“七个看点”、政府工作报告改变生活的“十五个方面”、政协工作报告的亮点,带领支部党员对两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学习。

徐慢结合自身体会,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一要学,要强化宪法和相关业务法规学习,增强法律意识,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要强化业务学习,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和履职能力。二要做,要树立本位观念,厘清工作职责,进一步规范工作制度、工作程序和工作方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鄂ICP备170146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0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