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

信息来源:校纪委机关   时间:2023-01-16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段叙如)2023116日上午,校纪委在流芳校区教育教学综合楼611室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违规吃喝专项整治相关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方文海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方文海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促进干部作风转变、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要结合实际细化举措,切实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有关部署要求有力有效落实落细。

方文海与纪委机关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他指出,一要深刻认识违规吃喝的本质及其危害。违规吃喝问题,本质是党性问题,是关系政治生态与发展环境的问题。二要坚持严的基调,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定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持全面从严、越来越严,从严从快查处相关问题,坚决砸“局”、坚定破“圈”。三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铁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坚持忠诚于党、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善于斗争的标准和要求,加强政治教育、党性锤炼,不断纯洁思想、纯洁组织,强化走在前列的政治机关意识,在党的各项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勇于自我革命,在专项整治中砥砺品性操守。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关于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违规吃喝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审稿任兵)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鄂ICP备170146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0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