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秋季开学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信息来源:校纪委办公室   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曾文荣)为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要求,督促各单位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秋季开学工作,推动上级和学校相关要求落实落地,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对学校秋季开学和新生报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督查组通过明察暗访的方式对学生返校复学和迎新工作中落实上级和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实地查看了学校大门口校园安全管理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走访了校医院、图书馆、学院、学生宿舍、食堂等人群聚集点位以及学生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对身份核验、快速测温登记、行李消杀、公共场所消杀、值班值守、学生宿舍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督查发现,全校各单位高度重视开学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工作井然有序,各项防控措施能较好地落实,有效保障了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但也还存在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督查组当时就向相关单位指出了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求他们及时整改。

下一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继续加强对新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压实主体责任,为实现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审稿人:曹迅飞)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鄂ICP备170146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0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