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传达学习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项勤)9月27日上午,校纪委在流芳校区教育教学综合楼704室召开校纪委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方文海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方文海传达了深化全省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暨贯彻落实《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工作推进会精神。他强调,一要履行好政治监督首责,要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聚焦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聚焦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强化监督,为立德树人提供坚强保障;二要规范履行职责,要准确把握纪检监察机关职责权限,深入推进“三转”,做到履职不缺位、不越界;三要提升能力素质,要正确把握业务与政治之间的关系,清醒把握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责任,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履职本领;四要发挥示范作用,始终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和约束,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敢于善于斗争的表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化全省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意见》,审议了《关于建立健全纪检监察监督与职能监管监督贯通协同机制的实施办法(试行)》《武汉工程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落实“四个文件”重点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贯彻落实“四个文件”自查自纠以及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和整改清单。

校纪委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审稿曹迅飞)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鄂ICP备170146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0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