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方文海参加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项勤)11月3日晚上,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在综合楼611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方文海、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任兵主持。

方文海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部署,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文件要求和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安排,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原原本本读原著、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方文海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纪委机关作为党的政治机关,必须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监督落实好上级有关学习培训要求的同时抓好自身学习。二要坚持在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党章上下功夫。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要认真领悟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和牢牢把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三要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必须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近期,第三党支部多次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等重要内容,今后将持续开展相关学习。(审稿曹迅飞)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鄂ICP备170146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0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