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培训会

信息来源:校纪委机关   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项勤)11月4日上午,校纪委在流芳校区教育教学综合楼102室举行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培训会,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监委有关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部署安排。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方文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方文海强调,政治生态是一个地方、单位政治生活状况、政治发展环境的集中反映,是党风政风社风的综合体现。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为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省委政治生态分析办法要求认真开展自评和整改工作,系统推进,形成分析、研判、整改、治理、提升工作闭环;要坚持正确工作方法论,确保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高质量推进,以政治标准提升工作标准,以求实的态度确保信息客观,以辩证的观点形成正确的报告,以创新思维推动工作落实。

   校纪委副书记任兵对《湖北省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办法(试行)》进行了传达,结合全省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从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的意义、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原则和重要内容、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方案三个方面开展培训,并对2022年度省属高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

   学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机构成员单位负责人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了培训会。(审稿曹迅飞)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鄂ICP备170146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0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