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学校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廉政要闻

图片新闻

网上举报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大学生廉洁文化教育座谈会

信息来源:校纪委办公室   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曾文荣)近日,大学生廉洁文化教育座谈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徐慢主持,纪委办公室、宣传部、党校、教务处,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参加。会议对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大学生廉洁文化教育进行讨论研究。

会上,徐慢强调了开展大学生廉洁文化教育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开展大学生廉洁文化教育是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的要求,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要求,是落实“以本为本”要求的具体抓手,更是宣传工作、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

会议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开展大学生廉洁文化“三进”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会议指出,通过“三进”工作的持续推进,大学生的廉洁意识明显增强。根据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新要求,大学生廉洁文化教育在教学形式上需要进行调整。经过讨论研究,大学生廉洁文化教育在教学形式上调整为开设廉洁文化教育公共选修课和将廉洁文化教育纳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内容。

徐慢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勇于担当,共同努力把大学生廉洁教育工作推上新的台阶,并取得新成绩。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鄂ICP备170146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0562号